close

以下純屬虛構

R18,慎入

#

「兼桑,兼桑,你看這個」

兼定一回頭便看見堀川拿著跟自己身高有得比的鏡子

「堀川,這個是?」

「好像是隔壁的審神者大人送來的,指定要給主上」

「兼定,那面鏡子就送給你們吧」不知從何冒出的審神者說道,接著走掉了

「……」

「兼桑?」

「阿~沒辦法了!拿去房間掛著吧」

「好」

#

「兼…桑,不要了,我不…要了」

「呵呵~不要?你看鏡子,你這可是很有精神的哦!」

「嗯…阿阿!」唔,早知道兼桑會玩這麼令人羞恥的玩法,就不應該同意兼桑的說法,一切都是鏡子害的

「辦事時可不能分心哦!」兼定將自己早以挺起的慾望狠狠的頂入堀川的體內

「恩…兼桑…阿阿!」

「哼~剛剛頂入就已經高潮了嗎?真是淫蕩」

「唔!」堀川因害羞而別過頭去

「……」見堀川沒有說話,兼定內心有點點的難受「堀川?」沒回應……「國廣?不要不理我嘛」

「既然這樣兼桑先把鏡子弄走」

「好~」兼定露出了寵溺的微笑

兼定輕輕讓堀川趴在床鋪上背對著自己

「國廣,鏡子就等辦完事再說,現在這樣將就點,好不好」

「好…!」

兼定就在堀川說好的那一瞬間慢慢的抽出自己的慾望,在狠狠的頂入,重覆著相同的動作抽插著

「恩…兼桑…哈哈!好棒~」

「國廣…」兼定吻上了堀川的唇

「唔!…恩哼~兼…桑要…要去了!」

「那就先去吧!反正後面你有得受的」

「怎麼…這樣…阿阿阿」堀川再一次的達到了高潮

「國廣,舒服嗎?」

「唔!舒服~兼…桑的一切都讓我覺…得好舒…服」

「阿~你真是…後果變成如何我可不管你哦!」

「欸…」

兼定將堀川的臀部微微托起,好方便讓自己更容易進入堀川體內深處…

兼定加快了速度……

「阿~阿…恩!太…太深了…恩兼…桑」堀川剛剛經歷過兩次高潮,所以身體異常的敏感

「國廣,哈…你那裡咬的我好緊,好舒服」

「能讓兼…桑,舒服是…是我的…榮幸」

「哦~那承蒙國廣的好意,我可必須努力點讓國廣爽到不停的高潮才行」

「哈~哈…兼桑…慢一…點」堀川緩緩的伸出手緊緊的抱住兼定

「國廣?」

「兼桑…喜…喜歡…你」眼淚流下……

「國廣,別哭了好嗎?」

「兼桑喜歡…我嗎?」

「恩,喜歡哦」我會一輩子愛著你「國廣,我可以射進去嗎?」

「好…兼桑的…牛奶…恩我會全部…喝完」

「……」

兼定再度加快了速度,一個深深的頂入…

射出…

「唔!好熱~」同時堀川也達到了高潮

最後兩人相擁入眠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